部落客佩雯姐

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噹噹媽已經是個在線的彩妝師了喔!
在士林靈糧堂服務彩妝教學邁入第2年了~
深受廣大朋友的支持與喜愛~
(明年3月5日也有彩妝教學呢!要來的請跟我報名喔~)
尤其是大家都愛我的「刷具」和「腮紅」啥?有沒有搞錯啊?


文章標籤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

從中午開始總是反覆補妝~

補久了乾燥暗沉好像慢慢又回來了!

越補妝感覺皮膚越糟!!!

到底有沒有辦法補妝一次就OK?

文章標籤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位於台北市遼寧街246號(近台北大學)的古記雞創意料理串燒居酒屋
現在是噹噹媽和部落客好友安柏兒的最愛口袋名單之一嘍!
CIMG4190.JPG
古記雞創意料理串燒居酒屋
電話:(02)2515-5225

文章標籤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媽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台大附近)的髮型沙龍~
主要是因為頭髮經過2個月了,想要換新髮色~
加上有部落客朋友的熱情推薦,於是我來到”視覺髮型”嚐鮮喔!
IMG_0441.jpg
首先來看看視覺髮型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噹噹媽最愛的氣墊粉霜又來嘍~
(外盒有著美麗的蓮花圖案感覺很有質感,讓人超喜愛!)
CIMG4595.JPG
(打開後內有安心的封膜貼紙請記得要撕下來喔~)  
CIMG4598.JPG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

從中午開始總是反覆補妝~

補久了乾燥暗沉好像慢慢又回來了!

越補妝感覺皮膚越糟!!!

到底有沒有辦法補妝一次就OK呢?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魔女要來介紹一支爆好用的眼線液啦!


就是這支~~~~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魅眼名伶絲滑濃黑眼線液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在使用眼線膠筆~

不但方便好畫又不佔空間!

而「媚比琳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更是近來發現的好物~

在一些美妝討論區和FB粉絲團常常看到網友們的分享!

於是小魔女也被這把火燒到了~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YBELLINE媚比琳-星礦綻光雙色眼影以及小飛桃睫毛膏

8月就在屈臣氏現身嘍~

眼影共推出了6種的雙色系列

用各種星球的名稱來命名的真的非常特別~

加上新出的小飛桃睫毛膏~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情人節又要到啦~

不過就像梁靜茹唱的「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還有「
只要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媽平時一定要化妝才肯出門的啦~
尤其是眼線是絕對不可少的!
像是這支”
BABY UNIT超防水抗暈36H眼線膠筆”真的不錯用喔!
真的「超防水」又「抗暈染」~
值得推薦喔!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知道噹噹媽最近用了什麼法寶讓睫毛這麼纖長又根根分明嗎?
沒錯!就是他!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是噹噹媽最近的睫毛膏新寵兒喔!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天冷了都想吃些什麼?
沒錯!就要吃泡菜鍋啦~
如果家裡小倆口的話,吃吃泡菜麵也是不錯的^^
有別於以前從超市買來的泡菜總是又酸又死鹹~
「益康招牌泡菜」真的很有味道喔!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小魔女很期待的這個VOCE《潮妝快閃體驗─瘋狂試色小教室》
就在這裡啦!  


有著各大品牌的唇膏和指彩~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OBBI BROWN初秋新品-暮光幻色系列~

 49
 2012-08-06 23:01:00
想必大家都知道「暮光之城」吧!但是小魔女要介紹的不是這部電影~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媽說到底是個彩妝控~
(雖然彩妝文寫得並不多但是我相信我的收藏數量絕對是破百盒以上的!!!哈哈哈~)

彩妝多到爆倉還是愛買個不停!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魔女升格為噹噹媽後就比較少在眼妝花上太多時間了!
尤其是「假睫毛」
不過因為MelanDoll米蕾朵彩色假睫毛實在太有趣
現在噹噹也比較能夠獨立玩自己的東西!
因此我就比較有化妝的時間嘍~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使用的產品很簡單!

就是使用這3支啦~

由上數下來分別為: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噹噹媽近來最愛用的眼線液和假睫毛是那一款呢?
能夠讓我走在新宿街頭自然美麗能夠和日本妞們比美~
完全不需要補眼妝的好產品就是
"DASODA 一筆即靚眼線液+Miche Bloomin’ 蜜琪睫睫假睫毛(單付)組合"啦!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知道噹噹媽最近用了什麼法寶讓睫毛這麼纖長又根根分明嗎?
沒錯!就是他!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
是噹噹媽最近的睫毛膏新寵兒喔!

美妝部落客佩雯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