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很幸運的入選了痞客邦與資生堂合作的心機真型素人改造體驗活動~
本來以為只是化個妝就完成了!

沒想到還可以換上超美的禮服(有好多件可以選擇耶!)
想知道過程嗎?比婚紗照還美的造型喔~
請大家耐心看到最後喔!

一開始是化著淡妝的我~來到了這家位於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館~
非常親切又美麗的櫃姐招待我坐下!
開始詢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妝容~
後來選好了想要的眼影顏色!
那麼「素人改造」就開始嘍~

(化著淡妝的我~此時已經有脫妝泛油的現象~我是下班後衝過來的!)



這些法寶就是待會要使用的彩妝工具喔!


櫃姐很仔細幫我修修眉~



之後把殘妝給擦掉!
使用飾底乳來做修飾膚色的動作~



看起來已經沒有油光和脫妝嘍!


使用了這個八種顏色的蜜粉餅~
可以打亮、修飾!
讓我的臉瞬間就亮了起來!

再來使用這個最新上市的心機真型捲心頰彩~
哇!第一次使用耶覺得很興奮~新品耶新品~

刷毛是馬毛製成的非常柔軟而且很顯色好刷勻唷!

再來是畫眉~
因為剛才修過了所以現在已經是沒有雜毛的狀態~


這隻雙頭的眉筆很好用喔!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


櫃姐手真巧~
一畫就很有型了!果然是「真型」!


但因我眉毛有些淡~
故還上了染眉膏來添增眉色!



再來是使用眼線筆就會放大眼睛更有神喔!(使用的是咖啡色的比較有柔美的感覺!)


眼妝快要完成了~
還需要顏色的點綴!
就是他~
大家都說讚的心機眼彩啦~
每一種顏色都很美,實在很難選吼!

但我選擇的是現在看到的這盒粉色系的!覺得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內附的眼影棒超好用的!
是屬於有彈性,畫起來很ㄉㄨㄞ~
可加強眼線的部位!讓眼神更深邃喔!

櫃姐問要不要戴假睫毛啊~
當然一定要的!

他們提供的是這種交叉型的~看起來眼睛應該會放大個3倍吧!
哈哈~



沒錯!眼睛從睡著狀態變成「嚇到」狀態了~



之後再補強修容~
修修小臉!
這盒我敢發誓真的很好用呢!
因為他是四色的修容~
除了打亮又修小臉真的很讚!

妝容的最後一步就是唇彩嘍!
櫃姐幫我選擇了好搭配的RD712色號~
看起來滿自然的不會太紅豔!



接下來加上心己微晶蜜口紅來加強唇部的透亮感~
取少許就可以了!(哇~這也是新品耶!好開心~)

感覺被化妝是件幸福的事!

完成彩妝後就要移駕去做頭髮造型嘍!
Let's go~



不知道設計師會幫我弄出什麼造型來?
好期待~

此時坐在造型區的我接到了2張紙~
原來是要挑選待會拍照用的禮服!
好害羞>///<(怎辦沒帶Nu bra來穿!)

你們知道我選那件嗎?
沒關係看下去就知道了~(小魔女一開始就有po圖了說!)


不過我還真懷疑我穿得下嗎?
每件看起來都好像是「小腰精」或是「腰瘦骨」在穿的!


設計師先把我頭髮吹順了、瀏海弄平了~
(本來的瀏海很不乖~已經變開口笑了…)

再來幫我做造型!


使用的工具是這些~
真的很專業唷!
而且還有玉米鬚夾和電捲棒~
小魔女從來都沒有用過那麼多弄頭毛的東西啊啊啊!(撒花~)


造型師人美又手巧~
幫我原本扁塌的頭毛給弄蓬~
使用的工具是玉米鬚夾~


將頭髮中間先夾起來~
兩側弄蓬鬆再製造出捲度來!


經過不斷重複這個動作後~
呈現的髮型就變成這樣了!
(頭髮捲完以後等稍冷再撥鬆就會有以下效果!)



哇!超級無敵美啦~
我拍婚紗照時~頭髮造型也沒這麼「搞剛」!
真的是賺到了~

頭毛造型完成後就又要移駕了!
這次是移駕到拍攝區去~

選好衣服後(就剛剛看到的那2張紙)
就是拍攝的動作啦!
攝影師人很nice~
會教你怎麼擺pose!
不然我笑得很僵、動作也很僵~
真是多虧他們了!


拍完以後還自拍好多張~
拍到都捨不得換下衣服~


也請櫃姐幫我拍照!
不然一直拍到自己的粗手臂和腋下真的滿怪的XD


這是一次很棒的素人改造體驗!
非常開心也很難忘~
下次資生堂再舉辦這樣的活動一定馬上報名參加!


雖然是個當媽的人了~
但內心永遠都還是住著一位小公主!
渴望被人疼愛、呵護~
再來點寵愛!
心機素人改造大成功~
心動了嗎?下一個就是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