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條Bling Bling的手鍊是那裡來的啊?
原來是來自紐約的時尚配飾品牌
zavina出的幸運手鍊啦~


沒錯!他們之前都是裝在這個粉色夢幻的大盒子Lovely Magic Box中

然後藏在這個可愛手提包小盒子裡~也太可愛了吧!


如此一層層精緻又具有巧思的包裝~

加上特別的設計!
讓人不愛上他都很難~



充滿著夏日青春洋溢的氣息~
是否來個「陽光、沙灘、比基尼」呢?
(哇!性感比基尼有可愛到!)


還是來個「陽光、沙灘、冰淇淋」呢?(這個冰淇淋甜筒做得好精緻啊~還一層層的耶!)

蘇打雪糕也很不錯喔!
(小魔女最喜歡這一個飾品啦~因為雪糕的顏色正是「馬卡龍」色~想不吃他都很難!)

如果你只喜歡單一閃亮亮的飾品不要有其他顏色的話~
這個閃亮鑽戒「鑽」(讚)啦!

搭配上這一條「銀光閃閃」的手鍊~


你可以隨性搭配、可以依照每天心情來配戴不同的飾品~
今天比基尼、明天來個鑽~
後天來個冰淇淋、雪糕!
當然還有其他好多圖案像是櫻桃聖代、奢華香水、火辣唇膏等~


都等著你發揮創意和巧思來搭配喔!


能夠根據個人的喜好創造出自己的LUCKY SUMMER LOOK!
好多人氣部落客都大推呢~
來看看他們精彩的介紹吧!

http://lovelybox-jun2013.events.pixnet.net/

什麼?!你若是以為小魔女這樣就介紹結束了~
那就可惜嘍!
接下來有著其他人氣部落客所沒有的拍攝漏網鏡頭喔!
雖然小魔女人氣不高但是我有一個小小花美男麻豆要來展示一下今年夏天最暢銷的
zavina幸運手鍊


來來來~快來看我穿著彩色小洋裝搭配著可愛的zavina幸運手鍊~


果然雪糕的顏色很醒目吼!


讓我來轉個圈、翻個身~
展示一下這條手鍊戴起來有多麼輕盈自在不咬肉喔!



當作腳鍊來戴也是很棒的LOOK!
這次露出來的是可愛的冰淇淋喔~


雪糕又再度出現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示範的時尚配件穿搭SHOW~
喜歡的話給我一個推推喔!
謝謝各位帥哥哥、美女姊姊們~
(比基尼露出來了真的好可愛喔!當然人氣花美男噹噹也很可愛捏~來~啾一個❤)

那我們下次見嘍!
期待我的新作品~掰掰❤
(媽咪~這條變我的了!)

 

P.S.請注意需在旁陪伴小朋友,勿讓小朋友誤食首飾配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vina幸運手鍊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