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媽因為是「媽」字輩了!加上你們也知道時光飛逝、物價也飛漲~
平價衣服1件100元的時代也過去了!
現在夜市的衣服起跳價也要199、299、399元的你們說對吧~
更別說專櫃的衣服如果1件1500元,那麼噹噹媽會想要買10件150元的啊啊啊!
今天噹噹媽就來公布不為人知的小道消息~
就在台北捷運地下街有好多150元的平價時尚美衣唷!
(比五x埔還便宜又漂亮耶!)
其實這家店我已是常客啦~
我常買常買常買~
而且因為是「非邀稿」文!
所以大家更能夠放心喔~
純粹是個人花摳摳去買的,廠商一件都沒有送過的啦~
(而且一件150而已,廠商是要送啥回呢?大概只能送我一個塑膠袋吧XD)
哈哈~
今天我還特地問了老闆娘為什麼衣服都特別漂亮和別間的不同且超級便宜的~
原來他們是到韓國批發回來台灣賣的喔!
如果你在東x著衣、日x衣芙或是天x嚴選等是絕對找不到這麼平價又美麗的洋裝的!
(質感甚至超越他們…畢竟我曾經也是下重本在網購衣服的,果然是買十件只有五件會喜歡,其他都是圖片看起來美…)

(你想要千頌伊就有千頌伊啦~)
哇~這是今天才到的新貨喔!
女神的STYLE是不是非常美呢?
這樣才150元~
賣完就沒有啦!
這是最後1件被噹噹媽搶到手嘍~
薄紗藍色長洋裝讓我一見就鍾情啦!


因為這款式讓我太喜翻啦!
所以白色的也買下去了~
薄紗白色長洋裝感覺好清新吶~


這件是噹噹媽常穿的前短後長藍色長洋裝~
稱為「拍照必殺裝」!
每次拍照穿這件總是修飾身材
讓只有160公分的我看起來像165一樣的高挑、腿又長喔~


這件有著前拉鏈和中圓點比較可愛的洋裝可以和朋友約下午茶穿,很可愛說!


這件有著千鳥紋的小洋裝可以上班穿也可以約會穿喔!


這件和上面那件很像對不對~
噹噹媽有失心瘋的症頭啦!
一看到喜翻的款式就會想多買好幾件來囤貨~
但他是V字紋的喔~


除了洋裝以外也有很特別的上衣,像這件還有鉚釘的設計
是不是很「姐派」呢?
加上下擺的地方還有鏤空的花樣實在是美爆了啊!
穿這件拍照也是厲害厲害~


偶爾我也有走小清新路線的時候~
像這件有可愛貓頭鷹的假2件長版上衣穿起來很有氣質喔!


最後別忘了渡假的時候來點繽紛的花朵~
這件是我最常穿的長洋裝!
因為他有修身效果又很花俏…
完全就是噹噹媽的菜啊啊啊!


喜歡噹噹媽的台北捷運地下街150平價時尚美衣大作戰嗎?
我們下次再來挑衣服喔~
專櫃只能買1件,我在這裡可以買10件喔~
(老闆娘說每週都有新花樣~要常來咩!)
如果你是一個害怕網購會看走眼,看到的總比買到的漂亮,打開包裏一看都傻眼的朋友~
建議來這裡逛逛喔!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