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各位朋友你們知道嗎?
一碗品純萃鱸魚精大勝十碗滴雞精喔!
不但營養多十倍,吸收更是多十倍唷~

(品純萃鱸魚精-產品外盒美照)
非常有質感的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而且下訂以後由黑貓冷凍宅配送來真的超快速!



(品純萃鱸魚精-產品外包裝美照)



(產品說明也相當詳細清楚,使用前一定要看喔!)



(易開的好撕包裝袋~)

每一包倒出來是這個樣子的~

(建議可以泡一下熱水再打開比較好倒出來!)

不然可能就會跟我一樣打開看到的是冰凍狀~
(平時需放於冷凍庫,要喝的時候請解凍加熱即可飲用)

(為了拍照美觀,噹噹媽放了3包品純萃鱸魚精進去!)

(一包份量雖然沒有很多,但是精華通通在裡面喔~)

我宅配到家裡,冰在冰箱的冷凍中,這樣我隨時都可以補充營養~
現在噹噹媽已經生產完2年了!

身體也恢復得不錯~
不過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加上以前就有冬天手腳冰冷的毛病!

 

相信我喝了品純萃鱸魚精,白天上班以及晚上帶小孩的體力可以更好喔!
(請看小孩在後面…想要偷開冰箱…哈哈~)



 

品純萃鱸魚精有著獨家的「HPP超高壓低溫萃取技術」,利用高壓原理,
將魚肉液化成細小分子,
能夠完整保留食材的所有營養,每一份都高於同產品十倍以上的營養價值,健康滿分!

 

 



 

市售的雞精、滴雞精的產品多屬於水解胺基酸

而品純萃的鱸魚精因為HPP超高壓低溫萃取的獨家製程技術

所生成的游離胺基酸量多~

而游離胺基酸小於水解胺基酸所以品純萃鱸魚精比一般市面上的產品更有利於人體吸收喔!

我是已經生產完2年(所以我小孩現在2歲)仍然繼續補身體的噹噹媽~

最近聽朋友說除了滴雞精以外還有一種叫鱸魚精的產品,
不但對身體很好而且口味獨特很好喝!

 

所以就來試試看~

 

在試吃過很多月子餐以及不同品牌的滴雞精後!

 

深深覺得「品純萃鱸魚精」的真的有夠「濃、純、香」XD

 

不必再花時間慢慢熬煮和調味~
就有調過味的老薑去腥有如現煮一般的美味鮮香口感!

 

讓我真的喝起來超放心的~

 

一包包的只要隔水加熱或是拿去微波就可以飲用!
而且孕婦、產婦、小朋友、銀髮族、病人都可保養喔~

身邊有那些朋友呢?
有孕媽咪還是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呢?
術後病人、銀髮族、上班族及成長孩童也都是適合飲用的對象喔!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文末好康活動來嘍:
即日起付運費200元,馬上索取三包試喝+加入會員200元折價券(價值800),限量500
想要品嚐看看大勝十碗滴雞精的「品純萃鱸魚精」嗎?
不但營養多十倍,價錢更是省更多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唷~

 

 

索取網址:http://www.drmami.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純萃鱸魚精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