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噹噹媽這次好開心,從來都沒有中過痞客邦的實體活動,這次真的老天開眼啦!
總算讓我跟到一次!!!
而且還是我的醫美愛牌「理膚寶水」喔~

CIMG7550.JPG

活動中除了有吃有看還可以現場試用~
CIMG7551.JPG

CIMG7547.JPG
更棒的是還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IMG_7841.JPG

(理膚寶水-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IMG_7868.JPG
(理膚寶水-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IMG_7870.JPG
剛好噹噹媽剛打完飛梭雷射~
真的超需要高度保濕的啦!

(謝謝美麗部落客米雪替我拍照喔~)

IMG_7850.JPG

今天理膚寶水這2瓶新品日夜雙星-「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及「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一給他試用下去,驚為天人吶吶吶~
立馬變成我的心頭愛嘍❤

CIMG7584.JPG

活動講座很有內容~
讓我們了解皮膚正常的保水機制更了解自己的皮膚構造~
CIMG7553.JPG
為什麼皮膚需要保濕?
以及肌膚乾燥的影響~
CIMG7556.JPG

CIMG7559.JPG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其實會越來越乾燥~
所以注意自己肌膚的情形其實很重要喔!
CIMG7565.JPG
還好有這麼好用的理膚寶水~
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的理膚寶水溫泉水以及APF溫泉萃取因子

CIMG7567.JPG
以及新一代保濕劑「岩藻聚醣」真的太神奇了!
保濕直接升級嘍~
就像硬碟從1GB升到100GB一樣的厲害呢!
CIMG7569.JPG
更棒的是這次的新產品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比起以往使用的保濕精華還要「清爽」耶!
獨特清新的水感質地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擦了又擦幾近無感唷唷唷!
白天使用他來當妝前打底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且持久保濕一整天耶^^
真的不愛他都不行啦!
CIMG7571.JPG
然後晚上搭配這瓶「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更是保濕到一個極緻~
CIMG7575.JPG

除了夜晚可以持續深層補水、修護皮膚以外更能使隔天起床的皮膚不再油到可以煎蛋~
潤澤度恰到好處~
然後洗完臉後有著溫柔的觸感感覺好好摸喔!
素顏的感受也可以如此美好~
CIMG7577.JPG
哇~以上講座內容真的是太豐富了!
真是不枉此行~噹噹媽聽了長知識獲益良多呢^^

而且也了解理膚寶水的品牌精神也就是

“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以及”敏感肌膚美好生活”喔!
實在是太棒了說~

如果沒有辦法參加講座的朋友也沒關係~
來看看噹噹媽的心得也ok喔!

(理膚寶水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產品外包裝美照)
CIMG7638.jpg
簡約大方的藍白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辨識他是「理膚寶水」品牌!
一個好的品牌是會深植人心的~
尤其是他是來自法國的產品,使用天然溫泉水的成分,讓人使用時就好像在做SPA一樣,
令人相當心曠神怡啊啊啊~

白天使用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當妝前打底~

有著貼心的按壓設計,
直接壓下去就可以使用了!


精華液擠出來質地是透明而細緻的精華液狀清爽不黏膩~
有著淡淡花香味聞起來好舒壓而且吸收速度快!

CIMG7640.JPG
含有理膚寶水的最新保溼科技-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10倍強化肌膚保水力- 先修復折舊的肌膚天然防禦力以達由內而外的全面保濕

因為太清爽了就會不自覺一直塗,實在是太舒服了呀!

他那清新保濕度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透明清爽質地~不會太稀也不會太黏~
我覺得這是一瓶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產品!
不含酒精、防腐劑等刺激成分,可以舒緩、修護皮膚並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尤其敏弱肌更是需要這種觸感佳不刺激的產品~
而且我才打完飛梭雷射,更是要加倍保濕喔!
CIMG7641.jpg

晚上我在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後使用的是理膚寶水「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化妝水我也是使用理膚寶水溫泉水,只是沒有拍進去哈哈~)
他們就是我的愛用品啦~
為了我的敏弱肌,所以選擇好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IMG_7849.JPG
(理膚寶水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產品外包裝美照)
CIMG7666.jpg
可以看到擠出來的是極淡的藍色介於精華液及乳液中間的質地!
CIMG7662.JPG
同樣也是相當的清爽誘人~
保濕度比先前使用的晚安凍膜更是技高一籌
CIMG7665.jpg
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感覺皮膚都被水分給包起來嘍~

CIMG7659.jpg

這瓶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有2種用法:
可以睡前使用,在所有保養程序後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可以保濕鎖水~
或是當作一般保濕面膜使用,厚敷一層然後靜待10分鐘後,
再以理膚寶水溫泉水噴濕化妝棉後擦拭即可!
噹噹媽使用的是前者!
因為平時都有使用晚安面膜的習慣,所以我就這樣用嘍~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再使用喔!)
IMG_7847.JPG
現在已使用2週了,你給皮膚吃什麼,皮膚就會讓你看到什麼!
所以你給皮膚吃好料的,相對的他反饋給你的就是這種淨白透亮喔❤
CIMG7822.jpg
喜歡噹噹媽的理膚寶水日夜雙星新品介紹嗎?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推薦好產品喔!

IMG_7844.JPG

IMG_7845.JPG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