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太陽這麼大!!!
你每天都有擦防曬嗎?
小朋友的皮膚細緻很容易就曬紅、曬傷了!
可別輕忽大人的皮膚啊!也是會曬紅、曬傷的~
所以小朋友擦完防曬、大人也記得要擦喔~
而且臉部、身體都要擦^^

這次ELLE6月份的盒子是防曬系列的喔!
內容請往下看就知道了~


而這次6月份的盒子共7樣(其中4樣是防曬、3樣是贈品)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少~
本來是想偷懶不想把心得打在部落格的啦~
但是能夠試用到好用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嘍!
直接公佈小魔女的評選心得吧~

1.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人手一支絕對不放過的好用防曬品~

別提他的清爽度了!因為真的好清爽不黏膩啊!

是敏感肌膚適用的防曬液~更是做完醫美的防曬品第一選擇!

不阻塞毛孔且有潤色效果真的讓裸妝系的朋友們覺得方便又好用~

適合外勤工作者使用!
---------------------------------------------------------------------------
2. 資生堂/新艷陽.夏 360°全罩防晒露★★★★

帶有淡淡資生堂產品獨特花香味的防曬露用起來讓人驚呼的清爽!

輕抹瞬間讓皮膚感受不到有抹防曬品,像是清爽型乳液般的質感~

是一款重覆塗抹也不怕的防曬品喔!

最適合到海邊使用^^
---------------------------------------------------------------------------
3.Bobbi Brown/高效隔離霜★★★

這一款隔離霜似乎是這4種中最滋潤型的防曬品!

可能我個人就是「怕黏、怕油!」也或許是使用清爽型的習慣了~

我覺得這一瓶比較適合「極乾性膚質」使用!對我來說效果沒有很好,而且味道太香了!

不過若是在冷氣房使用還滿適合的喔!
------------------------------------------------------------------------------------------------------------------------
4.Giorgio Armani/防護妝前乳★★★★★

這一款妝前乳我超喜歡的~不是品牌的關係喔!

而且因為他除了質地夠清爽、潤色夠明亮以外~

保濕效果也令我滿意!雖然他擠出來好像比較水感一點好像沒擦防曬一樣~

雖然他係數高達SPF40但是卻深得我心啦!我就是喜歡這種「無感的防曬」呢~

平日或外出皆可使用!

謝謝大家來觀看小魔女的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防曬品」唷!
請期待下次的6月防曬盒子試用分享喔~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