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ELLE美妝大使9月份睫毛膏產品試用by噹噹媽的真心話大冒險 

CIMG9366.JPG

噹噹媽是一個很挑剔的人~
大概是產品用多了所以變挑剔了!
但是不代表只喜歡「專櫃貨」

其實便宜也有好貨~
有的開架產品也很不錯用~
大家不要以偏概全!
純粹只是個人分享~

而且elle美妝盒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喔!
心得雖然有時候有點機車
但也都是個人的看法~
不代表所有人都跟我一樣唷!

今天來介紹這3樣試用的產品,
全部都是專櫃試用品沒有正貨也沒有開架~
但絕對不會因為他們的ml數或來源而有差別計分!
(有的很大瓶可是就不合我的胃口啊~
有的只有一點點用完就沒有了,可是好想再用喔~)


不管如何,歡迎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product_01.jpg


喜歡這支睫毛膏的纖長度非常美!
刷得再長也不掉屑屑~
而且持久不暈染~
顏色較為濃黑可以說是最有放大效果的一支!
我這3支最喜歡的就是他嘍~
對了~包裝也很美^^

(請看下睫毛喔!因為上睫毛是接出來的~不是刷出來的!!!)

IMG_8847.JPG
----------------------------------------------------------------------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product_02.jpg
喜歡這支睫毛膏的纖長度就屬於中等了!
刷得長但是會掉屑屑及結塊~
而且有一點暈染~
顏色自然濃黑就好像天生睫毛很長一樣!
我這3支第2喜歡的就是這一支喔~
對了~包裝也很美^^

(請看下睫毛喔!因為上睫毛是接出來的~不是刷出來的!!!)

IMG_8849.JPG
----------------------------------------------------------------------

嬌蘭

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product_03.jpg

喜歡這支睫毛膏的纖長度就屬於普通了!
刷得不夠長而且會掉屑屑及結塊~
比較容易暈染~
顏色不夠濃黑可以說是最沒有效果的一支!
我這3支最不喜歡的就是這一支喔~
對了~包裝也比較差強人意~

(請看下睫毛喔!因為上睫毛是接出來的~不是刷出來的!!!)

IMG_8848.JPG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