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到噹噹媽最愛的品牌~那就是「嬌蘭」!
因為他的香味有種甜味~
香中帶甜!
像珍珠柔光及蜂王乳系列一直以來都深受我的寵愛呢~
而這次珍珠柔光系列出了更新版的珍珠柔光淨斑美白精華液怎能不試試?

(產品外盒正面美照)


(產品外觀正面美照)

(產品外盒側面美照)
詳細的說明一目瞭然~
不會再搞不清楚自己擦什麼了還要仔細看英文去分辨,
中文就在後面真是貼心!
通常噹噹媽都不會把外盒丟掉,而且有標示保存期限~
保養品很多的人,可以依照這些外盒的期限來分門別類做收納管理喔!


嬌蘭珍珠柔光淨斑美白精華液有著美麗的珍珠白色調、伴著優雅的清香!
用量無須太多就可以推抹全臉~
提亮效果更是前代產品的好幾倍!
他微帶甜味的香氣一打開就撲鼻而來嘍!


重點來嘍!
這精華液的質地細滑不黏膩~
甜甜的香味扣人心弦吶!

雖然對很多人說真的不習慣,可是我就是愛這味~
清爽的質地會讓人越擦越上癮!

這是我保養的終極法寶呢!
讓我百聞不厭的紓壓香及迅速的滲透保濕力~
每當用他就會覺得心情可以瞬間變好^^


不再因保濕不足而造成妝容不服貼的情形!

是我目前使用的產品中感覺最良好、最優質、最想回購的產品之一唷!

這支精華液也是噹噹媽最近的「愛妃」啦!
用了這支再搭配後續保養及彩妝包準服服貼貼喔!

希望大家喜歡噹噹媽的推薦喔!
 
 
分享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