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知道最近噹噹媽皮膚越來越肖連的秘密嗎?  

原來是用了這瓶"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
是一瓶化妝水及精華液合而為一的保養品!

IMG_8245.JPG

在保養的第一道程序開始使用~
所以我都當他是"前導液"使用!
而且容量不小氣,足足有著200ml絕對讓你敷到水亮、愛到發狂喔~ 

IMG_7519.JPG

有人說,亞洲女生對於化妝水有一種無法捨棄的迷思~
因為化妝水有兩個意義,

一個是清潔的最後一道程序,
另一個就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沒有用化妝水的時候,總覺得皮膚像沒有喝到水~
所有的保養滋潤都被油鎖在外面,進不到皮膚底層~
因此需要使用化妝水來深層保濕一下讓皮膚喝飽水喔!
 

(那麼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IMG_8248.JPG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

產品特色:

溫和的植物配方,能讓肌膚保持適度的濕潤度及彈性,改善皮膚乾荒粗糙,使肌膚更具透明光澤感!
(有著透明水漾質地及淡雅玫瑰清香~)

IMG_8260.JPG

使用方法: 
洗臉並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於手掌或化妝棉上,再沿著肌膚紋路輕拍於臉部肌膚
稍加按摩幫助精華液體之吸收即可!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主要是萃取自納豆中的豐富滋養成分B2、B6、B12、E、K2及r-PGA(聚麩胺酸)~
有效保濕、滋潤、柔軟肌膚,也適合敏感肌用喔!

(輕輕一抹、即可吸收~)
CIMG5804.JPG

使用後的感受~
皮膚瞬間水亮透明而且使用後不黏膩唷~
 
所以用來濕敷是最好的喔!
(有沒有發現,這不就和我們平常用的神仙水一樣嗎?而且更為平價迷人喔!)

CIMG5799.JPG

將富含滿滿保濕因子的青春露賦予飽滿彈力肌膚~
能夠幫助肌膚留住水分及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豐潤肌膚、肌膚紋路改善並呈現透亮光澤~

(敷完後的化妝棉不要馬上丟掉,內有剩餘的精華素還可以輕擦及拍打肌膚喔!)

CIMG5802.JPG 

來來來看我這兒一下~

噹噹媽的毛孔粗大易出油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了!

CIMG5806.JPG

像我這樣的問題肌膚想必還滿多的~

還好我很愛保養,不然膚質一定更是糟糟糟~

已過而立之年的我有著臉部毛孔粗大加上偶爾來幾顆生理痘或便秘痘~

常讓臉部感覺醜醜的、不但容易脫妝~

更容易讓我超手殘地想要來擠痘痘!

擠完痘痘之後常常覺得好刺痛不舒服甚至是發炎留疤~ 

(而且使用含酒精成分的收歛水容易造成毛孔粗大)

CIMG5803.JPG

天吶!該怎麼辦?

好加在,現在我都使用"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來照顧我的芝蔴肌嘍!

(使用前-毛孔粗大且膚質粗糙)

CIMG5801.JPG

使用方式:拍打臉上拍打至肌膚吸收或化妝棉兩頰局部濕敷 

CIMG6595.JPG

(使用後:膚質細緻透明)

CIMG6602.JPG

近期的素顏照:臉上有痘疤已不明顯、毛孔細緻

使用後膚質不易泛油、妝容更服貼。
 

(皮膚宛如新生散發出自然亮澤~毛孔比較不那麼粗大了,連臉頰和下巴的痘痘都乖乖了!!!)

CIMG6600.JPG

沒錯!我還是持續使用~
連色斑和細紋也明顯淡了一些!
我會持續愛用~
我已深深愛上了這瓶MIT台灣生產的神仙水~
讓我每一天都在變年輕!!!

IMG_8246.JPG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天天濕敷讓我的皮膚越來越肖連喔!
不必再花大把鈔票去買貴桑桑的專櫃產品嘍?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不但平價又好用~
就算每天使用也不心疼喔!


喜歡的話還不馬上手刀購買?

MIT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並且經過檢驗合格,可以更安心唷!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官方粉絲頁:
http://freebeauty.com.tw
"洛迪ROHDE 玫瑰青春露"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hdebeauty


 

備註: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及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