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噹噹媽這個容易乾癢的敏弱肌已經很久了~
而且還遺傳到小朋友的身上,我家噹噹和我有一樣的問題,
因為他是小朋友,所以皮膚問題會更嚴重!
還好我都幫他使用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來修護他的小嫰肉~
而我呢?也是理膚的愛用者,之前也都是使用多容安濕潤乳液來滋潤我那命運多舛的肌膚!
沒想到現在新出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讓我更滿意喔~

簡約大方的藍白設計讓人一眼就能辨識他是「理膚寶水」品牌!
一個好的品牌是會深植人心的~
尤其是他是來自法國的產品,使用天然溫泉水的成分,讓人使用時就好像在做SPA一樣,
令人相當心曠神怡啊啊啊~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產品外包裝美照)
S__4849671.jpg
(背面有詳細的說明,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細閱讀再使用喔!)

S__4849672.jpg

他那滋潤感在精華液和乳液之間恰到好處,不會太稀也不會太黏~
我覺得這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產品!
不含酒精、防腐劑和香料等刺激成分,可以舒緩、修護皮膚並增加肌膚的防禦力~
尤其敏弱肌更是需要這種觸感佳不刺激的產品~

S__4849670.jpg

精華液擠出來質地是白色的乳狀看似黏稠但其實很清爽不黏膩~
沒有味道而且吸收速度快!

S__4849669.jpg

可以看到我的敏感性膚質也就是像眼尾那裡有紅紅、癢癢的~
這困擾了我很久!
所以有些產品其實我是不能使用的~
(例如:有些美白的產品的成分我會感到刺激不舒服…)

S__4849666.jpg

但是理膚寶水的產品是安全且令人放心的~
像三合一煥白系列我也都可以用喔!
(擦了第一回合發現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真的超好吸收的~)
讓我感到心情很愉悅就又多擦幾回也不黏膩~

S__4849668.jpg

愛上理膚寶水果然不是偶然,是命運使然!!!
因為他真的好好用^^

這瓶根本就是敏弱肌的天使嘛~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那麼好用,我不推薦你怎麼行呢?
S__4849667.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
那就是做完醫美以後的皮膚又乾燥又脆弱~
本來不是敏弱肌卻變成了敏弱肌的朋友是不是覺得很麻煩呢?
因為有好多以前可以用的保養品現在就不能使用了~
沒關係,可以試試看"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讓缺水的敏弱肌也能輕鬆保養喔!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