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媽以前就是碧兒泉他們家凝凍產品的愛用者,幾乎每一代我都有用過喔!
自己也都會在週年慶一年囤貨好幾瓶~
為什麼呢?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第一次接觸凝凍商品時,會擔心凝凍保濕度不如乳液的好~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不但保濕度高而且油分也比乳液的少~
最適合開始換季之後皮膚漸出油的保養!
尤其是我夏天幾乎是天天使用他喔~

(產品外包裝美照-試用包1ml*14包,早晚各用1包,可用1週共7天)

產品特色:
1.先肌底保濕

肌底保濕能深達肌膚底層,保濕才更持久。就像幫乾枯的盆栽澆水一樣,層層灌注深達土壤底層,水分緊緊鎖在底部,保濕才完整有效。
2.肌膚水分飽滿
保濕成分要能直達肌膚底層,讓層層肌膚細胞充滿水分,肌膚看起來才會飽滿又澎潤。
3.自然水透亮
只有充滿水分的飽滿肌膚才能散發水嫩透亮!就像是玻璃杯,一定要裝滿水,才可以折射光線,閃耀光澤。

肌膚就會飽滿  自然水透亮
4.清爽凝凍質地: 碧兒泉首創的清爽凝凍質地,不只保濕一整天,臉上更是清爽不黏膩!

光看那麼美的試用包就好用快點去櫃上扛正貨回家了~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有著5倍深度滲透也就是500小時保濕力,讓保濕直達肌底~
這句真是讓我太興奮了!
我的水透亮 來自肌底保濕,一瓶超越500小時保濕力
一瓶抵多瓶啊啊啊~

<備註>  *500小時保濕力: 產品保濕力可以持續一整天,唯依日常生活實際使用狀況,自早上出門使用產品到回家清潔洗臉約12小時。「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一瓶可供50次以上使用,故一瓶保濕力超越500小時。[實驗室測試數據: 在不洗淨/沖洗肌膚的狀況下,產品保濕力可持續48小時。]

 


(背面還有中文標籤,註明使用方法,真是安心又可靠)


質地有著透明感且香味宜人
一打開就聞到他那舒壓的花香味!

真的是抹他千遍也不厭倦~
一抹就立即吸收!
還我水煮蛋飽水肌~

小撇步:在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在保養品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也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敷厚厚一層去睡覺~
隔天就有水亮光滑感!

不太建議妝前使用,有時候搭配到的粉底液產品會衝突~
(因為也不曉得是那一瓶粉底液會這樣)
會產生屑屑的情形!

用法:取適量使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按摩至吸收即可

哇!我真的被嚇到了!
原來透明質地的凝凍保濕力也可以如此的強!

現在已經換季了,春天我的皮膚已經不像冬天這麼乾燥,開始會出一些油~
已經將乳霜換成乳液嘍!
現在晚上睡前用了這款BIOTHERM肌底保
濕晶萃凝凍感覺剛剛好,
以前洗完臉之後擦了化妝水後,都會塗抹大量精華液再上乳霜的我,
由於換季的關係,皮膚已經不需要油分太高的產品!

現在洗臉後擦上化妝水後直接使用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就不必再用精華液和乳霜嘍!大量水分不斷釋放出來,
讓整張臉光滑水嫰有彈性!

沒想到讓我對凝凍狀產品徹底改觀了!
平常我挑選保濕產品總是依照我自己個人的喜好以及參考朋友的意見加上上網搜尋網友的意見~
不過這些都不足以「眼見為憑」的實在~
真正自己親身試用才知道適不適合!
這次噹噹媽又是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打開試用包用了1週後發現相當好用~
哈哈~又要喜新厭舊了啦!
果然是女人心啊啊啊~
你也想要擁有跟韓國明星一樣水嫰、透亮的肌膚嗎?
肌底保濕是肌膚水透亮的關鍵
使用保濕再升級又有超長效保濕力(500小時)的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來自法國最懂保濕的肌膚專家碧兒泉BIOTHERM,其「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暢銷全球達17年,滿足無數女性對保濕的需求,其獨特的清爽凝凍質地更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今年保濕經典水凝凍進化了,全新改版升級為「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保濕不只在表面,而是滲透到肌底的保濕,除了水嫩感,更帶給消費者水分補足才有的”透亮感”。她的超長效保濕力,小小一瓶蘊含超過500小時的保濕力*。從此保濕不再是單純的保濕,而是帶給肌膚”透亮”的肌底”長效”保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兒泉肌底保濕精萃凝凍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