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各位關注我的朋友們大家好,

好久沒有來推薦優質產品了,今天要來推薦這盒「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膜」

大奕面膜.jpeg大奕面膜1.jpeg

 

這盒面膜是我好朋友送的,真心感謝她!

其實我從16歲高一開始使用面膜(我現在40歲了),

所以我用過的面膜數量非常驚人,想問我什麼面膜最好用?

看下去你就知道嘍!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記得那天太陽好大,我在路上走了半小時就被曬得紅通通,覺得皮膚一直在發燙不舒服…

那我就用這一片吧!

沒想到這就是「見證奇蹟的開始」!!!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一打開它就發現原來它和別的面膜不一樣!

整包滿滿的精華液雖然濃稠但很好吸收、

雖然整張面膜非常水分充足但完全不會滴落下來

這是我近年來用過最好用…不…是超無敵好用的面膜了!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它不僅讓我在已經曬一整天紅通通的臉部肌膚迅速退紅、保濕、修護及舒緩~

隔天起床臉部不再油膩膩,反倒是油水平衡恰到好處~

連膚質觸感也提升了、毛孔看起來也沒有平常的粗大~

變得好上妝不易脫妝~

哇!真的是太神奇啦!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除此之外,還讓我在前幾週參加戶外活動時嚴重曬到脫皮及變黑的肩膀處曬痕漸漸淡了,

原本長出不同顏色的新舊皮那一大塊曬痕真的超醜的變得很黑

但是我用面膜包裝中「剩下的精華液」去塗抹幾次後,

連續使用了一週,漸漸改善膚色不均的困擾,真的超厲害的!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我要多買幾盒囤起來備用,夏天太陽好毒辣,

現在只要出去玩都一定要帶它~

搭配活化露更讚喔!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出去玩的話更要做好保養喔!)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還好我有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膜~

有效鎖住肌膚水分~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夏日亮白保濕必備品】DAYI大奕化妝品 維他命Q10亮白面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