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 name="description" content="DAYI's skincare products provides a large selection of vintage and modern shampoo for ladies. We also offer daily imformation for skincare products and shampoo.">

哈嘍各位關注我的朋友們大家好,

好久沒有來推薦優質產品了,今天要來推薦這瓶「DAYI大奕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是我好朋友送的,真心感謝她!

其實我從20歲就開始當部落客了(我現在40歲了),

所以我用過的洗髮精數量非常驚人,想問我什麼洗髮精最好用?

看下去你就知道嘍!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沒錯!就是這瓶~用過之後就讓我回不去的洗髮精!

可以稱它為「洗髮精界的愛馬仕」!!!

 

 

一按壓它就發現原來它和別的洗髮精不一樣!

琥珀色有如精華液般的質地~

天然精油香氣、洗起來有淡淡涼感~

超適合我這大油頭啊!

老公更是稱讚不已~希望這麼好用的洗髮精永遠都不要停產!!!

如果它停產的話我們一定會哭的Q.Q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使用前-又油又塌又有頭臭味)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正在洗頭中…

因為很天然所以泡沫量很少但是可以洗得很乾淨~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使用後-頭髮清爽蓬鬆又香香)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它不僅讓我在已經一整天癢癢又脫屑的不適感中獲得釋放

還恢復原本的光澤感和蓬鬆感~

哇!真的是太神奇啦!

 

除此之外,還讓我的頭皮癢、頭皮屑的困擾獲得改善~

連續使用了一週,漸漸改善了我的頭皮痘痘,真的超厲害的!

 

我要多買幾瓶囤起來備用,真的不能沒有它

現在只要出去玩都一定要帶它~

 

 

 

還好我有DAYI大奕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有效改善頭皮困擾~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

【洗髮精界的愛馬仕】DAYI化妝品 烏竹萃取三倍高濃縮洗髮精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