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卸粧產品呢?

如果有在化妝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卸粧產品琳瑯滿目,有卸妝水、卸粧乳、卸粧霜、卸粧油應有盡有,到底要用那一種呢?

答案是因人而異,像我是個「全妝」小姐姐,如果是水和乳肯定是卸不乾淨的~

我平常都是用霜或油來卸~

但是有一個產品很好用,竟然可以卸我全臉的大濃妝,而且卸完保濕不緊繃,讓我肌膚乾乾淨淨~

就是這款"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帶包

哇~現在流行趨勢就是出門背小包包,這個大小放進小包中恰到好處、攜帶方便~

但別看他小小一包,他每一張卸粧棉都是20*15cm(200%UP 大尺寸)

超爆水用起來更安心😌

以往用的卸粧棉總是要抽2張才夠用~

現在全臉一次用一張剛剛好~

不管是五天四夜還是十天九夜小旅行都OK的啦!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獨特不回沾技術(特殊棉片X高效卸粧液)

可以牢牢Hold住彩妝並帶走,不怕卸不乾淨~
對於每天一定要上妝才出門的我,真的是超方便👍👍👍
卸完不敏感不黏膩淡淡花香好舒服🥰

(Before)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先卸半臉給大家瞧瞧~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半臉對比照)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底粧、水感親膚,不管是毛孔的深層髒污還是表層彩妝都能輕鬆去除,卸完好舒服~

出國/出遊/旅遊,不用攜帶瓶瓶罐罐,一包搞定超方便,節省行李空間,讓你放心遊玩購物。

不會黏黏膩膩、全臉卸完清爽好乾淨,不用再洗臉就可以上保養品嘍!

(After)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卸妝/卸妝棉/卸妝產品】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

還有30片裝的可以在家使用

在全聯、康是美、家樂福、屈臣氏、寶雅都可以買得到喔~


#Bioré淨粧水感卸粧棉 10片攜帶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世網紅 的頭像
    厭世網紅

    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與恐慌症、焦慮症、躁鬱症及乾燥症共存的我

    厭世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