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有在發嘍噹噹媽訊息的朋友們,一定也認識我家的噹噹吧!

雖然很少在FB中po出他的生活大小事,但是最近他確實讓我嚇到了!

週日帶他去松菸那裡的誠品逛逛,在兒童書玩具區那裡有不少小朋友正在排隊要玩廚具組,

等到輪到噹噹時,卻有一個比較大的孩子衝過來搶噹噹手中的玩具,但噹噹不哭也不鬧,

就默默看那小朋友玩,所以我把噹噹帶去童書區看介紹跑車的書。

 

可是沒想到又有一個孩子跑過來說他要看車車的書,而且又叫又鬧!

他媽媽跟他說拿別本給他好不好,但那小朋友堅持不要,就是要噹噹手上這一本,

可是噹噹才剛開始看耶!

不過劇情急𨍭直下~

我家噹噹沒有開口就直接把書遞給那個小朋友了,他媽媽嚇到了!我也嚇到了!

噹噹~你才1歲10個月,卻表現得如此成熟有風度,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爸媽真是沒白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