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證:昨晚噹噹跟我搶肉乾吃,因為他嘴巴還有,又想要我手上那塊,氣到哭出來,結果噎到了,臉色發紫說不出話來快窒息!

老公慌了想說用哈姆立克急救法,可是他的方法錯了,小孩吐不出來!

我想到上週有看到臉書上有關於小孩噎到的急救新聞,把噹噹翻過來臉朝下我用力拍他的背,拍了3下,噎到的肉乾就吐了出來!

臉色恢復正常,我們嚇都嚇死了,感謝主,我的小孩沒事!還好神先預備我看過急救的新聞,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第一次覺得生命被我拯救,有出不出來的感動,而且是自己親生的小孩

我很平靜,直到現在我都很感動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在掌權的~

再回想我都覺得我當時超鎮定的,若不是神做工,我們可能慌了手腳,錯過黃金時間急救可能就失去一條寶貴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