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初秋新品-暮光幻色系列~

 49
 2012-08-06 23:01:00
想必大家都知道「暮光之城」吧!但是小魔女要介紹的不是這部電影~
是要介紹BOBBI BROWN7月新品-「暮光幻色」系列~
初秋就是要用大地色系來襯托出你低調淡雅的美!
就是想迫不及待想擁有他們~   

而且除了好搭配的眼影盤、頰彩盤、唇頰蜜和指彩外

還有更特別的刷具組(全都限量啊啊啊)~

讓你在使用彩妝上更加得心應手唷!

尤其是用在暮光立體塑顏盤更加方便好用!

左邊-星紗腮紅(豔陽棕)、右邊-星紗修容餅(粉牡丹)一起搭配使用效果奇佳

因為一般的刷子都是立體的,而這支刷子是扁平式的更能刷出與眾不同的腮紅美感~

這是一盤非常特別又好用的雙色腮紅!

可以同時修小臉又增添好氣色,一舉兩得的修容盤

再來我要介紹暮光幻色彩妝簡易畫法唷!
其中第一個步驟就是用到我最愛的一款新品-潤采唇頰蜜!

它是一款非常方便的唇頰兩用2合1產品~

我示範的是02粉松霧~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推勻後是屬於自然光澤的粉色~

用量省、且輕易塗抹不黏膩!

唇色和臉頰透出自然光澤的粉色!

塗在唇上更是增淡了自然粉唇色~不會過於濃豔也不會太單薄喔!(本示範未擦唇蜜!以便讓各位看到使用情形~)

有看到嗎?先選最淺色的打底唷!讓眼皮透出自然霧質美感~

再使用另一淺色來做暈染的動作!

接著再選一色較上一色深一點的顏色(有看到嗎?由淺到深這樣刷喔!)

從眼尾慢慢暈染開來!可以發現用了這組刷具組更加得心應手!

因為斜型的眼影刷毛非常好用~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立體感呈現出來~

非常美麗的顏色~

不會像墨黑那麼濃帶有些許珠光亮片的亮彩成分!

讓眼睛在一眨一眨中呈現眼波流轉之動人美感~

用量取少量多次~以補不足的地方!(從睫毛根部畫起別忘記嘍!)

習慣上我是從眼頭畫到眼尾的~因為眼頭畫細一直畫到眼尾畫粗~

動人的動線就很輕鬆的完成了!有看到些許珠光亮片了嗎?

(為了照出明顯的使用圖我是先用眼線膠再上眼影喔!以便讓大家看清楚有上眼線與沒上眼線之眼神銳利度~)

因為我沒有這支睫毛膏啦!所以就用自己的睫毛膏來代替一下就可以了~

也是很明顯看出使用BOBBI BROWN暮光幻色的細緻妝感!

很喜歡這次初秋新品~因此快點來分享給大家(這篇文在整理圖片的時候還真累啊!謝謝大家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