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媽真的是孤陋寡聞啦!
這間韓國來的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保養品其實在網路小有名氣的說可是我卻不知道~
今天是第一次來試用覺得好新奇喔~


原來too cool for school是一個主打stylish,fun and cool的國際女性彩妝保養品牌~
透過紐約與倫敦設計師設計了數種不同的角色插畫主角,來代表其適用的彩妝風格喔!



可以看到門口有著很多特別的圖畫~
像是這一副就是代表台灣的101啦!
站在上面拍照還有3D的立體效果喔~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來看!
現在消費2000元再加99元還可以得到限量的插畫隨行杯耶~
有沒有好心動呢?


內部的擺設真的不同於一般的彩妝店喔!
有些很特別的插畫都能夠在這裡看到~


所有的彩妝品都是經過巧思設計和包裝的吸引許多年輕人前來購買~


每件商品的擺放方式也相當特別,感覺好像在逛糖果店一樣~

且色彩鮮豔有如小女孩般對色彩有種偏好感~


每一樣產品皆可試用真的很貼心呢!

不怕買回去不合用~


加上每樣產品都有他獨特的香味~
不怕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香味喔!

感覺好像沉醉在香味王國中~
這個保濕水凝噴霧噴起來真的又舒服且帶有淡淡舒壓香呢!

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彩妝保養品真是目不睱給啊啊啊~


所有產品在這兒都是一應俱全啦!


還沒有嚐鮮的快點來唷!

有著可愛的圖案又有甜蜜的香味
適合年輕人或是輕熟女裝可愛使用^^


眼影、眼線筆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用起來也很不錯~


顏色飽和不易脫落~


就像這樣!

在眨眼的瞬間也不會糊掉或是出現暈染的一條線喔~
滿值得帶回家的!


這盒華麗搖滾盒更是不能錯過啦!
太酷了說~


哇!女孩們最愛香水區來嘍~


喵咪和小女孩頭的香水膏也很香很特別喔~

最後是這個ZAZA卸妝乳令我覺得新奇耶!
看看那個骷髏頭的眼妝都融了~哈哈!
我有拿到試用包回家再用用看~


這裡也有彩妝修正筆唷!

今天的too cool for school彩妝保養品初體驗完成了!
大家喜歡嗎?
有興趣可以來西門町或信義區找到他的蹤影喔~ 


那我們美妝突擊隊下次再見嘍!


這是可以帶回家體驗的試用包們~

長得就像糖果包一樣!
總共可體驗5樣產品(各2包)


先來試用這個我之前提過的「ZAZA卸妝乳」吧~
含有櫻花萃取及保加利亞玫瑰水的護膚成分
不含礦物油成分~
能讓毛孔不阻塞、清爽不緊繃喔!


擠在手上長這樣~
果然水感清爽不黏膩耶!


使用方法:擠出適量卸妝乳,塗於臉部彩妝輕輕按摩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前-臉上帶妝)

(使用中-眼部彩妝漸漸脫落)


(使用中-眼部彩妝完全脫落)



(使用中-全臉彩妝完全脫落)

可以看到連眼部的彩妝都清潔溜溜嘍!
不薰眼、不刺激~
會想回購的一款卸妝乳^^


洗後的皮膚果然好清爽喔!

再來隔天早上使用的是這個「雙重遮瑕拭底乳」


含有控油粒子能吸走過多油脂,於肌膚表面形成薄膜,
有效遮蓋粗大毛孔,隱形毛孔呈現完美無瑕的幼嫰肌膚!


使用方法:於粉底液或BB霜之前,瓶身的拭底乳可用於全臉、
瓶蓋的毛孔隱形膏可做毛孔部位的加強~


因為這一包沒有分成瓶身和瓶蓋部份啦,所以我就全臉使用


使用後相當滿意~
香味我很喜歡且
不會起屑屑,皮膚變得相當平滑喔!


再來使用的是這個看起來很特別的「扭紋水嫰BB霜」


擠出來看到的是雙色的BB霜耶!
含有50%淨白保濕精華,能夠長效保濕不黏膩~


延展度也很不錯~
不乾燥很好推勻~
是我喜歡的類型!


使用方法:使用粉撲沾取適量BB霜後直接塗抹於臉上,延展性極佳,
能夠打造自然薄透、水嫰光滑肌膚的必備產品


皮膚摸起來很潤滑不乾燥喔!
屬於不易卡粉的底妝~



皮膚質感變得很透亮呢!
感覺就像可以擰出水來一樣喔~
我超喜歡的!也列入好用底妝的口袋名單中嘍!



哇~上完這款拭底乳和BB霜果然不一樣,令我有驚豔的感覺!

想要擁有完美清透底妝~

可以試試這款「扭紋水嫰BB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