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以下簡稱:小紅瓶)和百優精純乳霜的廣告片吧~

哇!感覺好像超好用的!

尤其是出現小細紋的我就非常心動的說~

這次有機會參加試用非常開心!

急著想要抹去我的初老現象~

很精緻的試用品包裝呢!

可以看到資生堂的用心,連做試用品也不馬虎喔!

1.jpg

首先使用的是小紅瓶~

2.jpg

因為小紅瓶是屬於前導型的精華液~

故使用步驟為:1.化妝水->2.紅妍肌活露->3.乳液(或乳霜)->4.眼霜

3.jpg

小紅瓶的質地很細緻~

水水潤潤的乍看以為會黏,但其實不黏很好推開~

咕溜的感覺讓我猛擦!

很有水分感~

搭配按摩手技能夠讓皮膚更加緊緻喔!

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含有多種保濕、修護、抗氧化成分~

是敏感肌也適用的產品~

在使用的時候不但可以放鬆心情更能夠維護肌膚的健康喔!

4.jpg

5.jpg

再來使用的是「百優乳霜」

可以看到非常濃郁的乳霜~

感覺好像是偏油型態吧!

6.jpg

7.jpg

 

推抹開來是這樣非常厚的一層!

但是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尤其越是乾燥的肌膚吸收的越是快速喔!

小撇步:掌心搓熱後輕按於全臉及頸部可以加速保養品的滲透和吸收喔!

8.jpg

我的皮膚很乾平常擦一堆保濕品還是很乾!

最後一道保養都要加上乳霜來鎖水~

以往百優擦上去一開始覺得有點厚重!

但因為有了小紅瓶前導精華的作用下,

後續使用的百優乳霜變得很好推勻而且清爽不黏膩~

果然更好吸收了!

馬上就解除了肌膚乾燥緊繃的危機~

皮膚有感覺比較緊實且有光澤度!

他的高效保濕也改善了眼部小細紋及法令紋乾燥的問題~

也讓肌膚摸起來有平滑的感覺!

9.jpg

雖然你會覺得擦保養品要一層一層疊起來似乎很麻煩~

但是保養絕對不能草率馬虎喔!

皮膚缺乏保濕就會長細紋就會老化得快喔! 

現在不保養以後可能等著老呢!

10.jpg

覺得有了小紅瓶+百優乳霜讓我後續的保養吸收度頗高又感覺很保水~

皮膚逐漸綻放出光澤感的笑顏來!

希望我的美肌力可以一天比一天還要提升喔~

 

#資生堂 #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乳霜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