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啊~

我是已經不靠業配賺錢(說真的能靠業配賺錢的網紅真的不多~因為廠商都很摳,東扣西扣有時還遇到不想付錢的…)

我是一個靠自行投資及存款就能買愛馬仕包的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今天不是要來聊包~

而是要來聊「包枕」,而包枕在我心中有著崇高地位的就是「愛包枕」這個品牌了!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替自己的愛包找一個枕頭及一個包中包,讓我覺得非常頭痛

因為品牌太多而且品質也參差不齊~

還好看到愛包枕老闆娘的影片讓我超心動就下單購買了!

這絕對不是業配,是我自行花錢購買的喔~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連dm和收據都可以這麼漂亮~)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因為現在粉絲們個個都冰雪聰明不是省油的燈,

買東西為了防止被講說是業配還要出示一下收據證明~

你們看我實實在在的花了3366元喔!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接著就馬上來看我的愛包枕及喬莉包(包中包)開箱文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Hermes Mini Evelyne16專用喬莉包內袋

總共有4個顏色可以選取~

我選的是這個有點像芋泥紫的顏色,搭我的大象灰包包~

(包裝相當精美)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因為包本來就很小,自然夾層也不會太多)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但是放出門必需品是恰到好處的!)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可以放得下一支IPHONE 14PRO手機、一包面紙、一個卡夾、一個愛馬仕Bastia零錢包

(因為手機我正在用所以無法入鏡,但我剛才有試裝ok!)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這是正面的樣子~

有了包中包之後感覺很挺不會有下垂、鬆垮垮的感覺!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然後我們來看愛包枕~

這組一次下單就是2顆別懷疑~

這樣你才可以再去買一顆包XD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愛包枕質感、觸感非常柔軟但又不易扁塌,一壓就會回彈,超好摸的!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材質

外米白色緞面禮服布:
100% polyester 布料,觸感滑順光澤感佳

內黑色彈性枕心裡布:
100% polyester 布料,保護枕心隔離光害

填充枕心:
50%純竹炭絲棉 50%polyester絲棉 ,除溼防潮加強澎度
黑色出芽車邊加強立體度,枕套可拆洗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收納包包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它,不然很快就會變得鬆垮垮嘍!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沒放愛包枕的樣子~)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有放愛包枕的樣子~整個很飽滿膨潤~我的包包有吃飽了!)

【自費購買非業配/精品包/包中包/內膽包/愛包枕】ibao愛

愛包枕除了愛馬仕包可以用還可以用在其他精品包

自行搜尋包包品牌及尺寸就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若還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建議可以加他們的line會有專人服務喔!

希望我下次還可以再買到心儀的包包,就可以再來添購愛包枕和喬莉包嘍~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不錯請不吝給我鼓勵或分享出去喔!

謝謝大家~

 

Hermes Mini Evelyne 16專用愛包枕

https://www.ibaolovebags.com/jolieinbag/product/info/46/VV02x2pcs

Hermes Mini Evelyne 16專用喬莉包(包中包)

https://www.ibaolovebags.com/jolieinbag/product/info/142/minievelyne%E5%B0%88%E7%94%A8%E5%96%AC%E8%8E%89%E5%8C%85%E5%85%A7%E8%A2%8B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