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厭世網紅只是一個奈米咖,沒流量也沒人氣

但茫茫人海之中還是會有人會看我的文章、還是有一咪咪的影響力的

因此不想接的案子就不要接

(已經頭髮很少了還一直有洗髮精找我、已經變瘦了還一直有拉稀的找我…不開伙的還一直有要煮要炒的找我…)

沒錢的更不要接XD

千萬不要看輕自己的價值~

各位部落客們共勉之~

 

其實我比較想接的是彩妝、保養、衣服、首飾、精品、剪髮、染髮

偏偏他們都不愛我

算了沒關係,老娘自己花錢自己爽就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配 無酬 無酬業配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