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哈嘍各位喜歡收看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心得分享的朋友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組很棒的產品~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知道這組產品呢?

原來是我在逛FB的時候偶然在這個阿妮商城發現的好東西~

https://www.facebook.com/arnni0800

 

在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容易乾癢~

所以用了很多種產品,但好像一開始用都很有效、漸漸就有耐受力~

就又開始覺得乾癢了~

所以不斷嚐試各種新產品!

 

直到我看到了「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

上網一查這組產品網路評價感覺很不錯、也有許多網紅網美加持,

於是在官網下訂之滿懷期待它們的到來^^

(不得不說包裝相當美麗,是用完也會捨不得丟的那種XD)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首先使用的是ASHIYA超能量肌因賦活精華~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ASHIYA超能量肌因賦活精華)

有著珠寶設計的奢華感,美不勝收,放在化妝台上也非常耀眼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只需輕輕一擠就有細緻柔滑的質地~

一抹就吸收,讓我乾癢粗糙的肌膚瞬間補水~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用了真的是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保濕和修護感~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要知道身體是很誠實的~

你擦了什麼好不好用,立即就能感受到喔~

敏弱肌也可以使用的優質產品~

微微的清香聞起來也很紓壓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很多人常常忽略頸部的保養~

我跟大家說!

只要養成保養的好習慣

真的就能看起來比同齡人還「肖連」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我常跟大家說我已邁入不惑之年,但都沒有人相信(本人是比照片還漂亮的類型XD)~

基至連搭捷運時都被人偷拍(如果覺得我的打扮很時尚請光明正大跟我說,我會讓你拍的XD)

其實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健康的身體以及擁有水潤膚質這樣人生就很完美嘍!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再來使用的是ASHIYA肌因超級活膚霜-升級版

大家都知道用完精華液之後就要擦乳霜~

記得補水之後要鎖水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ASHIYA肌因超級活膚霜-升級版)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綿密柔滑的質地讓人一擦就愛上~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淡淡的柑橘香氣聞起來非常舒服~

微金升級創新Q10包覆微金粒子,封存了滿滿營養精華,是讓你皮膚彈潤的小秘密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不得不說真的太好用了~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用過這麼多品牌的乳霜,不是太黏膩就是擦了超無感~

我的皮膚感覺真的很極端!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但是ASHIYA肌因超級活膚霜-升級版是我近來用到最棒的產品~

擦完之後肌膚泛紅敏弱不適就舒緩許多、不隨便亂鬧脾氣了~

我只能說~日本的產品真對我肌膚的胃口XD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你們也在尋找一款敏弱肌適用的精華液和乳霜~

不妨試試這組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

本人親身體驗、真心不騙喔!

【ASHIYA 日本蘆屋超能量肌因基礎組】試用心得分享~

@阿妮arnni 

https://www.facebook.com/arnni0800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