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厭世網紅每天上班都厭世」新聞台XD

夏天最煩人的莫過於是毒太陽讓人熱到凍未條~
套用一句成語:「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我呢則是:「不流汗則已、一流汗則驚人!!!」
不但頭毛臭烘烘、身體也黏TT~

而且平常我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候就是下班回家~

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沐浴更衣」了~

除了把一整天的疲憊洗去而且還能夠聞聞洗髮露和沐浴露的各種香氣讓人感覺很紓壓~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今天要來推薦夏普旗下的新品牌-MIRADA洗髮沐浴系列~

不只讓你洗香香而且又紓壓的頭髮身體清潔產品~
能夠讓身上散發清新迷人香氣喔!

可以發現他們都長得很像~
但是洗髮露是「黑色瓶身」;沐浴露是「白色瓶身」

(左邊的是「貝拉 Bella No.18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豐盈洗髮露」,右邊的是「曠野星空 Cedar no.33 檀香小荳蔻皮革香氛保濕沐浴露」~)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首先來介紹的是「貝拉 Bella No.18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豐盈洗髮露」~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貝拉,正如這個名字,如可愛的小女生,用英國梨的輕快還有清甜帶出活潑女子的個性,

小蒼蘭點點小白花的飄逸跟輕盈,加上麝香收尾,十足甜美女孩。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調聞起來舒服又放鬆~

就好像在花間漫步一樣的享受!

而且這是一款大家都能接受的香氣~

買它保證不出錯~

送禮自用兩相宜~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泡泡豐富柔細~)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洗頭的時候感覺清新又舒暢!)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通常我頭髮都是洗2次的因為外面空氣實在是太髒了~
然後沖淨後使用護髮產品就可以了!

洗完頭髮滿柔順的,我自己是沒有再另外使用護髮產品了~

淡淡香氣可以持久一整天,我自己滿喜歡的XD

 

厭世網紅使用小撇步:

如果你剛好有同香調的髮香水就可以疊加使用~

先用這款洗髮露、再用同香調的髮香水就可以持久一整天嘍!


再來介紹的是「曠野星空 Cedar no.33 檀香小荳蔻皮革香氛保濕沐浴露」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曠野星空的香氣,像焚燒的木頭香氣,帶沈穩之感。

但皮革的清苦佐以小荳蔻的微辛辣感、再用琥珀、龍涎香等香氣中和,

這款適合具備冒險犯難精神的你,也適合喜歡戶外運動的你。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質純透明很溫和~)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輕輕一搓泡泡又多又豐富~洗完肌膚香又彈~

【MIRADA/洗髮露/沐浴露/香氛】貝拉 Bella No

滿室木質清香,彷彿我是來自英國的金牌特務金士曼露出一抹優雅的微笑~

尤其是男生更是適合這個清爽香氣!

我家腦公只要一洗完,我就會想去狂吸狂聞(感覺我好像很變態一樣XD)

這瓶洗完之後不僅通體舒暢、而且不乾澀不敏感

好大一瓶全家一起用真不錯!!!

推薦給大家喔~

 

#MIRADA #IFRA天然香氛#法式香氛洗沐#舒壓#香水#精油#保濕#屈臣氏#夏普震旦#誠品

文末連結:官網連結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25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742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世網紅 的頭像
    厭世網紅

    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與恐慌症、焦慮症、躁鬱症及乾燥症共存的我

    厭世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