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哈嘍大家好~新年新希望~新年新面貌~我是你們邁向成為美魔女之路的導師-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

別看我已經邁入了「不惑之年」但外表仍舊像「而立之年」

到底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就是要感謝自己平日的辛勤保養才能維持這樣的狀態喔!

當然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自己喜歡、適合的保養品,就能留住青春美麗嘍~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我們都知道說得容易、做的難~

今天要為各位美女帥哥推薦的產品是~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乳霜*1 精華*1 面膜*1)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因為現在我有作息調整好,因此我的肌膚狀況還滿少的,除了偶爾因為空污產生敏感乾燥問題,以及令人無奈的地心引力導致的下垂問題。

基本上因為我平常都有使用抗老保養品,像是具有緊緻、修護及滋潤質地,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敏感肌適用的我才ok~

像是MEDITHERAPY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及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我就很推薦~

最特別的是這三種產品皆添加奈米黃金, 膠態金不同的金箔成分,增加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光澤感,用完令人覺得愉悅喔^^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通常我擦保養品的步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平常一週一次的大保養(敷面膜)

首先先帶大家體驗「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ampoule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用起來很潤澤但不會黏膩~低刺激成分所以敏感肌也能使用~

集中增添光澤延展性佳、由內而外保濕補水~每天都能安心使用~

添加金絲成分特別針對小細紋修復拉提,真的好用!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再來使用的是「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乳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cream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包裝相當美麗~讓人愛不釋手!

放在梳妝台上也賞心悅目~

附有既可愛又好取用的刮勺~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乳霜質地相當柔潤不黏膩~是一種低刺激的使用感受~

原來產品中所添加的「金絲成分」是一種非常舒服的觸感!

在擦乳霜的時候有著特別的金絲拉絲質地有如專業SPA體驗

我自己是邊擦邊輕輕拍打能使彈性成分調和達到最有效的拉提~

而且金絲抗老成分能最根本有效的改善臉部的小細紋和下垂感!

讓人總想要一擦再擦喔!

每天都期待這個保養的時刻~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最後大保養來嘍!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所以我一週只敷一次面膜~

但是這個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不一樣!!!

他是在睡前敷的喔~~~~~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mask

包裝長得非常像洗面乳,因此要特別注意~不要放到洗面乳的旁邊了!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然後擠出來是帶有金箔的透明凝膠狀~淡淡香味很紓壓~

添加了低分子膠原蛋白

能在睡眠期間改善肌膚彈性、有效拉提下垂肌膚~

讓你就像是一個睡美人、越睡越美喔!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敷完臉之後長這樣~

臉上會形成一個非常薄的薄膜~

看起來亮亮的~皮膚也感到非常緊實^^

可以用撕的也可以用洗的~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因為我皮膚較乾,覺得不太容易撕下來,所以用洗的~

洗完皮膚摸起來非常滑溜、超好摸^^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洗完臉擦乾水分之後,可以看到我清晨起床還是有些敏感泛紅,

但是膚質是從裡而外的柔嫰透亮~

毛孔好像也乖乖了耶~

整體來說拉提感相當不錯!

通常我早上起床都會水腫,但今天一點也不覺得有水腫喔^^

【BloggerAds體驗品/金絲抗老緊緻拉提精華/金絲抗老

MEDITHERAPY 金絲抗老緊緻拉提全系列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humage-set-3

 

各位朋友們還在找尋抗老產品來緊緻拉提下垂的臉部線條嗎?含有真實金絲的金絲抗老緊緻拉提保養系列,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之一!

被稱為最高貴的保養,金絲抗老產品能達到最根本有效的改善。低分子金,滲入肌膚深處,陳年的皺紋就該用金絲來改善,低刺激,連敏感肌也能使用。

保養完只剩清爽感,有如做臉般的體驗,重現臉部拉提按摩的效果,由內而外綻放光彩!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