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marter詩嫚特-超能A醇緊緻精華乳

簡約的包裝加上可以一手掌握,覺得還不錯!

外出旅行攜帶方便~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和以往使用過的A醇產品不一樣,它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花果香氣~

所以我特別喜歡使用它!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然後它瞬間吸收的效果讓我非常驚喜~

就像「枯木逢春」一般,粗糙的觸感不見了、角質軟化了,後續的保養更容易滲透好吸收!

沒想到這個產品很適合我耶~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原本有粉刺、痘痘的困擾,但使用後有漸漸改善,這個月生理期前後皮膚竟然好到發亮喔~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著去選擇一瓶好用的A醇精華乳,皮膚反饋看得到,真心推薦!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udn女子漾 愛體驗】Smarter詩嫚特 超能A醇緊緻精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