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已經邁入不惑之年但是仍然很愛美而且日夜保養永不懈怠~
除了愛美也很愛白!
目前正在使用手邊好多支亮白產品~
但發現這瓶「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亮白氧氣瓶)」不管是質地、保濕度還是香氣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它是屬於較為濃稠感的精華液,
之前有用過舊款我個人認為用滴管其實是吸不太起來的XD
但是新款的比較好吸起來了唷!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看起來是有一層珍珠白的亮白質地一擦就發現它的滲透力非常好,馬上就被肌膚吃掉了~
而且不泛油光、不黏膩、有著清爽透亮的透亮光澤,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覺得皮膚摸起來很細緻!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加上本身有乾燥症的關係,皮膚真的超乾!
若不夠保濕的產品我是沒辦法使用的,因為皮膚會緊繃到爆XD
畢竟生過小孩了,不但很多斑都淡不掉而且還越長越多,可以看到曬斑、痘疤滿明顯的!
(我習慣晚上睡前使用亮白產品,自己的小撇步是全臉擦過一遍後再加強欲改善的斑點和痘疤部位~)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產品溫和而且很保濕!
用了1週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不需用言語表達的驚人改變~
哇~亮、透、白的感覺真好!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快來試試這一瓶爆亮精華吧~
擦了不敏感而且淡淡香味聞起來好紓壓!
不但有亮白又加上保濕的成份
用了他可說是一舉兩得!
還在尋找保濕+亮白精華液的朋友們~
歡迎來試試這款喔!
(現在肌膚又白又亮,上了淡妝就粉美,直接忽視自己的年齡了^^)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爆亮精華)試用分享~#克蘭詩 #爆
#克蘭詩 #爆亮精華 #氧光透光肌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