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哈嘍大家好我是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像是一月中生病了、在職場上被同部門的同事欺負,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所以每天睡覺都睡不好會做惡夢、白天幾乎沒有什麼體力和活力Q.Q

也常常忘東忘西、梳頭的時候發現地上都是我的頭髮、排水孔也卡了一堆頭髮,

我真的太累了……

不但心很累、身體也累……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覺得身體很虛,指甲也變得很粗糙、不平滑、容易斷裂,平常有吃了很多營養的食物和保健食品卻好像遠遠不夠耶~

對於保健食品的挑選,首先來路不明的我不敢吃、有特殊味道的我不敢吃、太貴的我不想買~

還好有這個江醫師醫能補品(根源養護醫能精露)不但是知名品牌,而且喝起來酸酸甜甜好入口、沒有奇怪的藥味~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有美麗的外包裝~很方便的條裝設計~)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一盒8條)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加上價格也是我這個小資女可以負擔的,食用了一周之後,讓我的頭髮、指甲或睫毛不易斷製~

一天一條,可以使體內比較根本的部分都需要補充到關鍵的營養,毛髮才會更強韌、更健康~

而且它是醫生做的保健食品調理體質,所以我比較安心~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因為我是個窮忙的上班族,平日所攝取的食物中沒辦法吃到那麼多的營養~
它添加了頂級滋養植萃 魚膠原蛋白,加強彈性、增加強韌它能補足養髮的關鍵營養~

洗完頭後,排水孔的頭髮真的有變少欸~而且以前梳頭都掉一堆,現在梳子上比較沒什麼頭髮了!

更神奇的是指甲也恢復原有的光澤度且不易斷裂了^^

就連睫毛也能修護喔~現在變得比較強韌,之前都不太敢大力揉眼睛、刷睫毛膏、貼假睫毛,現在都不怕了!

名醫江坤俊親自研發 ,嚴選足量功能性成分,針對各種健康需求,足量添加嚴選專利成分,打造最被信任的「醫能級全效補品」。預防大於治療,趁早調理,針對虛弱的地方補充特定強效營養,趁早養好體質,調理同時預防維持「真健康」。

有興趣的話快來點擊官網喔!

根源養護醫能精露 https://www.drchiangns.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4711488011025

【BloggerAds體驗品】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

 

 

arrow
arrow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