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用到美舒律的「舒涼眼罩」和「碳酸舒涼肩頸貼」,涼涼的~真的非常特別!

之前一直都是溫感眼罩的愛用者,現在夏天了,所以我的心就被新產品給擄獲了XD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每天上班8小時緊盯電腦和手機,下班了終於可以放鬆了~

涼感產品用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緩~

可以有效緩解上班的壓力和緊繃感及夏天的悶熱不適感~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舒涼眼罩有著淡淡的尤加利香氣、碳酸舒涼肩頸貼有清甜的檸檬香氣,

雙管齊下一起使用,讓疲勞感也一掃而空~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另外「蕾妮亞」也出了「零觸感超薄涼系列」也是涼涼的唷!
味道聞起來好香好舒服~而且輕薄又透氣~這真是所有女性朋友的福音呢!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誰睡上睡覺會乖乖躺好呢?
等到發現側漏醒來時也已經來不及挽回了啊~
還好「蕾妮亞零觸感超薄涼系列」讓我「無後顧之憂」!
就算晚上睡覺翻來翻去亂躺一通,棉片也不容易跑位喔~
涼涼的清新香氣和柔軟觸感也好舒服^^而且不容易因為走路變成「ㄠ來ㄠ去」用過本產品後覺得真的服貼又透氣~

 

哇~美舒律的涼感系列產品~

「舒涼眼罩」和「碳酸舒涼肩頸貼」及「蕾妮亞零觸感超薄涼系列」讓我一試成主顧!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怕熱的話,夏天一定要擁有它們喔!

還不立馬囤起來!!!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花王美舒律 2024蒸放鬆大使】夏天到了~就要使用美舒律舒

記得認明 #美舒律官方直營通路 享有正貨保障,至花王Kirei生活 LINE 官方帳號登錄發票還能抽多樣好禮喔~

厭世網紅好愛用超推薦^^

 

#花王美舒律

#日本製

#2024蒸放鬆大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世網紅 的頭像
    厭世網紅

    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與恐慌症、焦慮症、躁鬱症及乾燥症共存的我

    厭世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