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厭世網紅不厭世了,這次要來推薦這瓶台灣製造的無添加洗衣產品"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
很特別的是它聞起來的味道好清新好舒服、加上潔淨效果非常卓越,讓我愛不釋手,不推薦怎麼可以呢?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本次體驗產品為: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200ml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產品背面美照)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這款產品就是專門給敏感肌的朋友或是有高級衣物手洗需求使用的喔~

像這瓶"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

我就用來清洗質感較好的貼身衣物~

像「小紅」來的時候不小心沾染到底褲時,

用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不但好洗而且不傷衣料~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若是高級的愛馬仕漁夫帽不小心丟進洗衣機染色後更是不可以隨便亂洗,

一定要手洗搭配手洗衣物專用的產品喔~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不小心丟進洗衣機被染成藍藍綠綠的帽子~)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手洗過程)

  • 用法:冷水沾濕,將清潔慕斯抹於衣物上,雙手輕輕搓揉,頑固污漬可靜置5-10分鐘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因為是手洗衣物所以不需要使用太多用量,大概按壓2至3下左右~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其實我平時也不會把衣服弄得很髒
頂多就是流汗而已~
所以很輕鬆地浸泡他們然後再去做其他家事再回來洗衣服喔!

因為洗衣出現的泡泡非常少~
所以我一度很害怕洗不乾淨呢!

(第1次脫水)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第2次脫水)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然後洗完後發現剩下的水還滿乾淨的~
哇!我以前真是太傻了總以為泡泡越多洗得越乾淨~
原來不是如此啊!
明明衣服就沒有很髒嘛~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不但洗得很乾淨而且沒有可怕的化學香料味~

洗後帶有淡淡香氣,前調是小雛菊、快樂鼠尾草;中調是水生調、香附子;後調是麝香、木、琥珀

都是我個人喜愛的香味喔!


而且"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用量超省~果然是超濃縮的!
可以將衣物中的髒污充分溶解出來~
洗完後的衣服超乾淨的啦!

而且不含香料、染色劑、防腐劑、漂白劑、螢光劑、柔軟劑~
並添加了植物性甘油及保濕成分~
就算用手洗也不會傷皮膚喔!

不一會兒剛才看到的染色都已經不見了耶~

當然帽子已經褪色的地方就沒辦法救了~
至少那染到藍藍綠綠的顏色可以不見我就覺得OK了!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加上其實我本人是敏感肌,從出生以來就是「異位性皮膚炎」體質~
常常覺得全身癢感到很苦惱~
所以含有太多化學成分的清潔產品我是不敢使用的!
這次用到了”de Balets小巴黎 衣物卸妝慕斯”真的令我覺得非常神奇~

它的慕斯綿密細緻成分單純,嬰幼兒衣物皆可使用、含有保養品級植萃天然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添加薰衣草精油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
最棒的是有安全鎖設計防止漏液,避免瓶蓋沒關好流得到處都是~

【BloggerAds體驗品/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貼心守護衣

de Balets小巴黎致力於香氛設計,創辦人是追求生活美感與香氛用品的愛好者,尤其兼具精緻美感。由於體認到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價格高昂,消費者較不易入手,因此決心創立一個輕奢華且精緻,價格卻不高昂的香氛生活品牌,希望能以品味香氛營造生活儀式感。

小巴黎打造如同香氛藝術品般的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衣物卸妝慕斯」,帶有前中後調並添加薰衣草精油消除衣物霉味與除臭,同時含有保養品級植萃保濕因子,洗後雙手不乾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厭世網紅要去囤貨啦~

 

de Balets小巴黎【衣物卸妝慕斯】貼身精緻衣物手洗精-心之流向

https://www.debalets.com.tw/zh-TW/products/0201005000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世網紅 的頭像
    厭世網紅

    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與恐慌症、焦慮症、躁鬱症及乾燥症共存的我

    厭世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