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好口氣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
萬一遇到講話帶有壞口氣的人,大概連半句都沒有了啊T.T
你說是不是?
我這裡指的壞口氣是指氣味唷!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有時候覺得自己刷牙刷得很乾淨了,
可是過一會兒就又出現酸臭味到底是為什麼呢?
每個人的困擾不一樣,有可能是牙齒有問題、腸胃有問題、食物的殘渣卡牙縫~
需要對症下藥才有用!
當你找了醫生解決問題之後,
改善作息和飲食後口氣也就變好嘍!

今天佩雯姐要來推薦這款來自日本優質的乳酸菌食品「滿點吐息」
~

日本九州大學共同研發,含有柿子萃取物內含柿子單寧多酚、乳鐵蛋白過氧化酶、高分子CUA褐藻糖膠,

從體內根本調理、根本解決異味來源,隨時都可以吃,每天2顆,天天吃維持好口氣喔!

當你知道口氣不好是來自於腸道壞菌的時候,
除了改掉熬夜、菸酒惡習外~
加上對自己好一點,一天來1粒滿點吐息吧!

 

【使用方式】

隨時隨地都能食用,不用配水,只需將滿點吐息於舌面含著,不需咬碎,慢慢地使其溶解後效果更加倍,

最推薦吃法為每日2錠。建議持續食用才能維持效果。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可以看到滿點吐息1包有30粒~1天只要吃1粒!
不但可以健胃整腸助消化還可以趕走壞口氣~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我現在天天食用覺得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我口氣這麼差,大家都不願意跟我講話……
現在每晚睡前和隔天早上各吃一粒滿點吐息,
口氣好多了,不再「臭咪摸」啦!
也不必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每次和別人講話前都要先噴2下口氣芳香劑啊不然超丟臉的XD)

以往與人交談的時候,同事朋友常常「敬我而遠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有壞口氣= =


自己卻不自知,大家都離我遠遠地甚至是摀著口鼻,真是太令我傷心了啦!
我媽也告訴我,長這麼漂亮沒想到嘴巴這麼臭,真的好丟臉吶~Q.Q

因此我常常都吃口香糖希望改善一下,但是口香糖只會越嚼臉越大……
戴口罩避免口氣外流也是一個好方法,但是口罩只會隔絕人際關係……

真的很感謝滿點吐息讓我的口氣得到重生的機會!
從此嗯嗯和口氣都獲得改善~
不再成為同事朋友眼中的「臭鼠人」啦^^
和老公的關係也更親密嘍~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在辦公室可以吃、出國旅遊都可以吃~
輕巧便攜超方便!

吃的嘴巴除臭錠、體驗清新好口氣、優酪乳口味好好吃~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你和我一樣愛吃臭豆腐等重口味食物嗎?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美食當前、誰會不受誘惑呢?
當然要吃才會心情好!
吃完之後來1粒滿點吐息~
輕鬆換來好口氣^^

【BloggerAds體驗品】VENTUNO滿點吐息 維持好

滿點吐息
網址:https://bit.ly/3V8ovh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厭世網紅 的頭像
    厭世網紅

    厭世網紅淡水美魔女~與恐慌症、焦慮症、躁鬱症及乾燥症共存的我

    厭世網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