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我是最厭世的網紅淡水美魔女~

別看我業配接的滿滿滿,事實上我除了接業配還有正職工作呢~

平常忙碌熬夜也是正常的!

因此我比一般人還要忙忙忙!

隨著年齡的增長,姐姐我也已經「女人40一支花」了~

身體有明顯感覺到體力變差、代謝變差、之前常去看中醫,中醫師說我除了要多睡覺調整作息還要吃一些營養的食物~

剛好此時飲用了「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真的驚為天人啊!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不但營養、好喝,而且補充滿滿的體力~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老是熬夜晚睡的我,平常在寒冷的天氣總是躲被窩不想出來~

沒想到看了網路好評的「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之後,

基於好奇心想要喝喝看是不是和以往喝的不一樣~

隔天竟然可以比平常更早起床,難道是體內的公雞鬧鐘自動喚醒了我嗎?XD

原來是好的滴雞精、一喝就知道!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BloggerAds體驗品】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

選用「不使用抗生素」獨特雞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的第一道初淬、滴滴精華、含有豐富蛋白質與胺基酸不加一滴水、

過濾多餘油脂,全雞精華,小分子易吸收,不但「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

 

濃醇香郁無腥味而且全齡適飲可天天飲用;適合各族群:成長發育孩童、生產前後孕產婦或病後調養營養滋補;樂齡長輩、強身養氣喔!

一年四季皆可食補養生,可作為禮物傳遞健康送給最珍愛的人~

警語:支鏈有機尿酸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痛風、腎臟病...等及手術前後患者需諮詢醫生後食用。

  • 傳遞健康給最珍愛的人,來自花蓮自然放養唯一來源
  • 歷經8年與農業部畜產試驗所總所、台南育成中心、花蓮種畜繁殖場技術指導。
  • 不施打抗生素及不使用動物用藥,不會有生物累積之問題。
  • 使用有機香草飼料無抗生素養殖、天然抗氧化,共同培育出,珍貴稀有「花畜鬥雞母」雞種。
  • 每隻Gaea格雅雞堅持養足150 - 180天

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https://www.gaeafarm.com/chickenessenc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