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哈嘍大家好我是最厭世的網紅淡水美魔女~

別看我業配接的滿滿滿,事實上我除了接業配還有正職工作呢~

平常忙碌熬夜也是正常的!

因此我比一般人還要忙忙忙!

隨著年齡的增長,姐姐我也已經「女人40一枝花」了~

身體有明顯感覺到體力變差、代謝變差、之前常去看中醫,中醫師說我除了要多睡覺調整作息還要吃一些營養的食物~

剛好跟「拉蓓 X 雙月燉雞精」的觀點是吻合的喔!

以中醫師的觀點,要透過「排補」方式,除了調理身體,把廢物排出去,還要同時補充對的營養,才能改善身體喔!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會選擇購買「拉蓓 X 雙月燉雞精」的原因應該是網路上有許多好評,加上超人氣代言人的加持讓我更想要試試看~

那麼廢話不多說,就讓我來分享實際食用「拉蓓 X 雙月燉雞精」後的心得吧!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本次體驗產品為:拉蓓燉雞精一盒3入(蛤蜊干貝燉雞精)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這是外包裝,有感受到相當用心拍攝的封面照片~

打開來有3包~

要喝的時候只要放在馬克杯中加入熱水就可以飲用~

小小一包很方便、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健康美麗~

對了,順帶一提,在台灣可以隨時取得熱水真的超級方便^^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口味鮮美甘醇~不喜歡雞精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

和一般市面上喝起來的不一樣喔!

而且份量剛好,不會喝不完!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氣色不好、有黑眼圈的朋友有福啦!

「拉蓓燉雞精」專為氣色不好調理,主打「代餐、氣色不好、黑眼圈調理」,中醫師77老大設計的漢方配方,

營養價值是非常高,連蛋白質和總支鏈氨基酸都比市面上品牌多了好幾倍喔!

跟我一樣為了健康在奮鬥的朋友們也可以飲用它~

可以作為每天中午代餐,還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以及日本酵母粉」恢復紅潤好氣色,

加上科學專利實證的「南非醉茄」幫助燃燒體內能量,有在健身,想要線條漂亮也可以喝喔~

【BloggerAds體驗品/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

和連續六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雙月」聯名,作為美味監製,

一次推出三種口味,精煉純雞(原味)、剝皮辣椒、蛤蠣干貝,美味又好喝~

下次還要再買其它口味來喝喝看^^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不但方便而且好喝

標榜『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讓我喝了好安心~

給我好體力、好營養、好氣色^^

我自己喝了之後有感:喝完氣色變很好、有了豐富的營養之後皮膚不再乾巴巴~

建議用量:每日一包,欲加強者可飲用兩包,一天最多飲用兩包,多食無益
飲用時機:全時段皆可飲用,於早飯前空腹或午飯前空腹飲⽤效果更佳
飲用方式:將包裝直接放置於熱水浸泡或隔水加熱3-5分鐘,再取出包裝打開,倒入容器中飲用。

● 蛤蜊干貝燉雞精

容量:42ML

價格:480元

功效:纖盈代謝、氣色美麗、元神調理、活力重生

主要成分:熟齡母雞滴取液、濃縮雞湯

功效成份:膠原蛋白、南非醉茄、酵母、西洋蔘

漢方成分:紅棗、白茯苓、枸杞

口味:蛤蜊干貝

◎開封後請立即飲用完畢,如有沉澱物為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
◎本產品含有牛奶,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生產線亦有處理大豆、麩質之穀物、螺貝類、魚類、蛋類等產品
◎本產品含有南非醉茄萃取物,建議12歲以上使用,「嬰幼兒、孕婦、老年人及腸胃功能不佳者」不宜食用
◎素食不可飲用
 

購買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現代人總是生活忙碌,作息較不規律外,更容易有營養不均衡的困擾。

『拉蓓』產品是由中醫師監製,使用美容調理的漢方食材,聯手『雙月』米其林雞湯團隊的美味配方,

創作出一款三項台灣第一的雞精革命,『最營養』、『最好喝』、『最有效』!

兩大品牌以「監製功效 味道」聯手翻轉雞精的印象。

強力打造出雞精2.0,除了美味程度 令人上癮,

雞的營養融合養生成分,讓美麗的功效超越一般補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belle拉蓓 雙月燉雞精
    全站熱搜

    淡水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